2018年1、2月读书清单

  • 爸妈来自二次元1-4完

  •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有干不掉我的样子3

  • 双生灵探

  • 化龙记

  • 半小时漫画中国史

我看的基本都是漫画没毛病……买书如山倒,读书如抽丝在我身上有一种另类的理解……

就连我爸都吐槽,就我书柜里那点玩意,没一个拿得出手……



双十一屯的一波漫画,还特别神奇的抽中了作者签绘本,有点小激动。

一套全四本,正方形的开本,中间条漫的排版,我就不吐槽现在的出版社一点不关心读者的心情,尤其是强迫症患者。这个题材乍一听充满了中二气氛,并且尴尬癌隐隐欲犯病,然而读起来,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真实感,毕竟,我们都大了,都老了,好多老COSER都开始带着自己的孩子出亲子CP了,有好多小盆友真的带着妈妈一起入耽美坑,好多肉本作者,如果得不到家人理解,真的会被打击到,可能比CHIO太太还要惨,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黑色禁药一样,有妈妈陪着全国巡展的……



书名就带着一种特殊的气质,就是我理想中的生活状态,第三册继续铲屎官与家养猫狗的逗趣日常,小伙伴也越来越多,作者爷俩的爱好和品位真是值得深思,长期客串的二哈牛能大兄弟要跟自己的主人搬家去外地了,沉浸在极品二货将永久退场的感伤时,书尾又华丽转折,这二货又搬回来了。第三册的厚度没有明显变多,但是内容真是加足了料,一本绘本看了两天……



开了腾讯动漫的会员,ipad端可以包月买VIP,比其他端按章节收费便宜太多了,一口气追了好几个入V的连载。

作者脑洞还是挺大的,带着科幻意味的玄幻故事,虚构了一个大脑中的叫做“虫体”的器官,作为灵魂的具象化,通过虫体的移植进行灵魂的互换,但是国产作者的通病大概都是想铺设一个巨大的世界观,却莫名被拘束在极小的格局里,无法自圆其说的部分就会很尴尬。漫画目前共分5季,每一季都是一个篇章的完结,虽然到第五季算是完结了,却还是留了很多刚铺展开的线索没有解答,作者也表示是否还会开新连载还没有想好,大概是怕再延续下去故事就要圆不回来了吧,暂且就当做完结了吧。



作者尺度蛮大的,每一话的封面都是精心绘制的暧昧的小梗,算是读者福利,毕竟是公开平台连载,也不敢太重口。讲了一个神仙打架……不,是神仙谈恋爱的故事,一只化龙的鲤鱼精重生,从敬爱师傅的徒弟变成了求师傅宠爱的小受,高硬直的鲤鱼精被软三无的师傅给推了,床戏是有的,只有一次,漫画还在连载中,继续看神仙磨磨唧唧谈恋爱。



我看全是字的书特别催眠,别人半个小时看完的东西,我拖拖拉拉看了三个月。

这本书仅适合历史小白,就我这种特别没文化的人看得津津有味的,段子手的语气从春秋时期讲到大汉建立,很多历史典故由来的介绍,用作者自己的口吻说,就是补课半个点,装逼两小时,读完这本书就能对着我这种没文化的人装历史大咖了。

评论
热度 ( 5 )